【教学成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 时间:2023-06-05
  • 点击:2046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我院资讯(艺术设计学院 报道)5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校图书馆阳光展厅隆重开幕。我校常务副校长吴怀宇,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程光文,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师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昆主持。



此次毕业设计展以“一波三折,竿头日上”为主题。意在表达2023届毕业生克服了疫情特殊时期的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蕴含着对毕业生的美好期许,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校常务副校长吴怀宇致辞,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水平予以肯定。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充分展现出学院毕业生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设计能力,希望艺术设计学院的全体师生们继续秉承“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更大的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梦林对同学们的独特巧思表示赞许,并希望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们能秉持着“精艺强能”的理想追求,充分发挥“匠心匠艺”的技能优势,利用设计的力量,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开幕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与师生们一同观看展览。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涵盖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四个专业。选题围绕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校园及关注弱势群体等热点领域,尤其是针对学校驻村点的景观改造和对澳门新甫京娱乐娱城平台校园的美化设计,方案与实践紧密结合,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




本次展出的作品,从构图到色彩,主题鲜明、风格多元、彰显个性,同学们用设计语言体现了新的思路和角度,呈现出蓬勃的艺术设计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艺术功底和较强的创新思维和创意能力。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