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入选湖北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时间:2023-07-21
  • 点击:1603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资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道)近日,湖北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成功入选。这是继学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后,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现有教师45人,高级职称教师8人,博士(含在读)7人,教育部访问学者1人,7人入选湖北省社科联“回乡宣讲志愿服务”专家团队。

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强服务、提质效,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先后精心打造了校级“一流课程”5门、校级“金课”3门,成功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团队)2个、省级高校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名师示范课堂”6个、省级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评比奖5项。

(审核:郭亚莉 于洋)